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記者施奕安/報導】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主持輔導會八月月會暨頒獎典禮,他勉勵輔導會全體同仁在工作上謹守本分,共同為榮民(眷)全力以赴。主任委員表示,感謝受獎同仁在各個單位上的努力,是輔導會所有同仁學習的典範。 主任委員指出,自他上任推動「金...

    • 國軍屆退官兵職涯探索營協助轉銜職場

      點閱次數:2362 (2020/09/02 上午 11:55)

      【本刊訊】輔導會與國防部合作試辦一○九年國軍屆退官兵「職涯探索營」三天研習,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日前至會場與官兵座談,鼓勵即將退伍返鄉、投入民間職場的官兵,釐清職涯發展方向,認識自我優、劣勢,順利轉銜就業。 李副主任委員表示,輔導會曾委託世新...

    • 榮民榮眷基金會 戮力推廣榮民眷村文化獲肯定

      點閱次數:2241 (2020/09/02 上午 11:55)

      【本刊訊】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日前主持財團法榮民榮眷基金會推廣及保存榮民文化記者會,透過經驗分享與意見溝通進行研討,共同將榮民眷村文化建構成具有脈絡的在地文化資源。 李副主任委員表示,為推廣榮民文化,榮民榮眷基金會特別開辦榮民眷文創學院,拍攝...

    • 輔導會強化地區資源連結

      點閱次數:2222 (2020/09/02 上午 11:56)

      【本刊訊】為強化各榮家照顧榮民前輩的資源,副主任委員周皓瑜日前於中彰榮家主持中區榮家、榮服處與國軍後備指揮部資源連結交流會。 周副主任委員表示,榮民前輩的安置與照顧是輔導會當前的重要工作之一,這些勞苦功高的前輩們,經歷過無數的戰役,沒有他...

    • 高榮強化企業社會責任榮獲SGS肯定

      點閱次數:2225 (2020/09/02 下午 12:26)

      【本刊訊】高雄榮總今年第三度發行「永續經營報告書」,通過SGS「全球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Standards)」 查 證 肯 定 , 日 前 由 高 榮院長林曜祥代表,接受SGS 資深營運總監謝禎濤所頒發的「二 ○ 二 ○ 永續經營報告書...